close

2012/03/22 更新 本文只適用XP,2K

隨著著作權法的重視度和反盜版的強制執行

這邊我要突破這個冏境,發表一篇關於DRM的相關軟體

 

軟體名稱&版本:tunebite 4.1.0.1.2

軟體性質:需付費

適用系統(以目前慣用作業系統):Microsoft® Windows® XP

大小:13.2MB

使用方式:

1.開啟軟體

 TB-1.JPG 

2.點選Options設定相關路徑及檔案格式

  TB-2.JPG 

2.1設定檔案格式

這套軟體我比較常用的格式是WMA

但也是有支援MP3和OGG格式,但既然要用破解了那就直接使用原本的檔案格式會比較穩定一點

TB-3.JPG   

可以按Setting進去設定更詳細的屬性

TB-SET.JPG  

 TB-SET2.JPG 

建議的設定值:

Codec:選擇Windows Media Audio 9.2 另10.0的部份好像會跟原本的DRM衝突,有興趣的可以嘗試

Format:192kbps,44kHz,stereo,CBR

Compression method:選擇CBR(預設) 另外的VBR格式我比較不常用,如果你會的話也是可以選擇

2.2設定來源路徑

TB-4.JPG  

2.3設定輸出路徑

TB-5.JPG  

這些設定是我覺得會比較實用的設定,至於其他的設定,有興趣的自行研究囉~!

當所有的設定完成按OK後,在Input media files的欄位會秀出你指定的資料夾內所有的音樂檔

TB-6.JPG 

將你不要的檔案刪除掉後 請按一下旁邊的GO字開始囀吧~~~

如何刪除:檔案上點右鍵,選擇RemoveRemove All就可以刪除單檔或全部囉~

如果要停止請隨時按STOP

TB-7.JPG 

這邊要提醒的是:有看到一個小喇吧嗎?點他就可以把轉檔時的多頻音消音囉~~

檔案轉完之後他會丟到旁邊Recorded medis files的欄位中

END-2.JPG 

寫到這裡為止,各位看官是否有發現到也可以轉WMV?

其實這部分我並沒去研究,有興趣的,研究完記得跟我分享~

我都是花錢租片來看的~哈~

再來~關於這套軟體~別問我哪有得抓!!

我提供教學但不提供載點~詳情~請洽谷哥大神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tic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