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第一次跟她在外面談天說地

應該有近3個月不曾找過他,看過他,打電話給他了....

原因是...我因為她跟前男友復合 而我瞬時失去機會所造成的挫折吧

電話來了,也才知道她換了新號碼(還好我沒打,不然是絕對放棄的)

過了一天,總算是提起了勇氣,在一次約她出來~

說真的跟她出去之前,我還不知道我對她是"喜歡",還是"愛"~

跟她出去之後,才稍微理解是"喜歡"還是"愛",但還不是很清楚

和她出來,雖然沒聊很多但我覺得我心思很平靜,平順,不會有太多的雜緒

她知道我"喜歡"她,但他自己說她不適合我,原因?不能提供,我知道就好~但大家還是猜的到的

很多事情無法再這一一述說,只能放在心裡~

詳細的思緒,也只能往後的慢思考了

目前可以確定的是,現在的我,只是喜歡上一個人而已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延伸專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心情歌曲的歌詞:郭靜(Claire) 在樹上唱歌 心牆

地點:桃園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(網頁資訊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tic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